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人文学院于6月2日下午在教学楼①102阶梯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专题教育,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求党员毕业生要有所担当,带头做好文明离校;二是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踏上社会了才是对“党员”身份的真正的考验;三是常怀感恩之心,让人文学院的美好印记常留心中;四是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员吴曼莉详细讲解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要求,强调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增强每一位学生党员组织观念,妥善处理好毕业后个人组织关系去向。

  人文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工作,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立足岗位建功,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人文学院 吴曼莉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