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国培计划(2013)初中语文“送培下乡”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9

1010上午,我校“国培计划(2013)”初中语文“送培下乡”培短期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古城校区教学楼7楼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王炜副院长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蔡燕副院长,学科专家易灿辉老师,班主任刘黎老师、李霞老师,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王炜副院长对人文学院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欢迎各位学员加入人文学院大家庭,成为其中一员。同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10天的培训机会,保持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充分应用现代网络技术信息共享,愉快合作,共同促进,最终圆满结业。学科专家易灿辉老师就培训方案进行解读。在此次培训方案中,要求通过研修培训,学术交流,课堂观摩等方式不断提高学员自身的业务水平。培训坚持以“示范引领、雪中送炭、促进改革”为宗旨,让学员能够在研修中进一步完善自身业务素质。

典礼结束之后,两个班的班主任组织学员进行“破冰”活动,通过一些游戏活动增进交流,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也在班上组建学习团队,为接下来的培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