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国培计划(2013)”初中语文“送培下乡”培训班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9
 

“国培计划(2013)”初中语文“送培下乡”培训班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109,我校“国培计划(2013)”初中语文“送培下乡”培训班报到工作在古城校区顺利进行。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炜到现场指导学员报到工作。

此次初中语文“送培下乡”培训班分为两个班,由来自曲靖市各县(市)区的100名中学教师组成。学员将进行为期十天的初中语文课程模块研修。届时将邀请相关专业的专家及一线教学名师对学员进行互动研讨式培训。同时,培训班学员还将到曲靖一中、麒麟区五中、麒麟区七中等学校进行教学示例学习。

报到现场,培训班班主任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各位学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学员疑问,让学员一一核对信息,并领取了学习资料、饭卡,安排学员入住宿舍。整个报到工作进展顺利。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