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红河学院人文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沈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2022年6月30日上午,红河学院人文学院布小继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并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主持会议,副院长沈乾芳、陈伟、系主任唐桃、马晓粉等参加座谈。

  布小继代表红河学院人文学院向我院表示感谢,衷心祝贺曲靖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在全省率先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并介绍此行的目的是学习借鉴曲师师范专业认证的经验和做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能够了解汉语言文学专业、历史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基本过程、难点、重点和认证工作需要注意的方面,从而更好地推动红河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历史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荀利波对红河学院人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自评报告的撰写、培养目标的制定、制度上的保障等方面分享了汉语言文学专业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主要做法和心得体会,强调了厘清文件精神是基础,准确理解认证理念、组建核心团队、调动全院合作、撰写自评报告是关键。

  与会老师积极互动,就当前准备师范认证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并翻阅了相关认证辅佐材料,有针对性地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展开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630133736


微信图片_20220630133740

  

  

人文学院 沈媛

  2022年6月30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