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人文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到建水实验中学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陈伟、杜国川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要求,6月22日至24日,人文学院、文化旅游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两学院一行4人到建水实验中学、蒙自山师华清中学、昆明领创逸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融创文堇酒店开展精准式就业推荐并商讨校地合作。

  在建水实验中学,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曲师在该校工作的毕业生工作和学习情况。该校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云南省民办教育中办学规模最大,在校生人数最多的学校,在2022年高考中,该校有2名学生进入全省前50名。目前,在该校工作的曲师毕业生,仅初中部就达一百余人,我校毕业生在学校已成为骨干并得到学校的高度认可,为下一步推荐教师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访企拓岗活动期间,组织部分毕业生开展座谈。在座谈会中,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征求毕业生对改进人才培养的建议,勉励毕业生要珍惜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工作。通过沟通交流,双方就下一步推荐学生就业、探索校校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蒙自山师华清中学,荀利波向学校介绍了曲师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听取了学校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双方表示,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双方建立起了联系,将开展经常性的沟通,选拔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到学校工作。在现场,双方敲定了历史学、地理科学专业的招聘计划。

  在昆明领创逸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融创文堇酒店,双方就学生技能培训、专业实习和见习、推荐毕业生就业等开展了交流,并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建立协同育人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精准式推荐为主要目的,在专项行动之前,就摸清学生就业意愿,直接带着学生简历去,直接向用人单位开展推荐。共推荐毕业生20余人,联系三年级学生实习和见习30余人。

  

  

在华清中学了解学校建设


在华清中学座谈


在建水实验中学与校友座谈


在建水实验中学座谈


在融创文堇酒店交流

人文学院  文化旅游学院  陈伟、杜国川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