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人文学院举办中学历史课件制作技巧专题讲座
作者:吕启星 游智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在新一轮课程改革的背景之下,信息技术已经渗入现代教育的各个领域,并引发广泛关注。尤其是多媒体等教学辅助手段,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上有很大的优势,多媒体课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对教师职业与教师角色提出了新的挑战。

  为提高历史学专业学生的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2022年6月23日特邀麒麟区第七中学优秀教师吴晓岚与同学们分享中学历史课件制作方法、技巧。吴晓岚老师强调了多媒体技术对现代教学的重要影响,从页面创建、文字图片处理、妙用形状、数据图表、巧用动画5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历史教学课件制作经验和窍门。

  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课后将温习这些技巧,提高历史教学课件的制作水平。

  

     历史/吕启星 游智丽

  2022年6月24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