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云师大李庆华副教授应邀为人文学院学生做教资考试专题辅导
作者:高兰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了增强学生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能力,加强学生对面试流程及应对技巧的了解,学院于2022年6月16日晚,特邀云南师范大学历史行政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庆华老师在线为同学们做国家教资考试面试经验和技巧专题辅导。讲座由沈乾芳教授主持,历史学专业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李庆华副教授是全国第三届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访问学者,获ISW、FDW教学技能工作坊国际认证。讲座中,李庆华副教授从国家教师资格认证面试的基本流程、评分要点和三个环节为同学们清晰呈现了教资面试的过程,并将其多年总结的实践经验和应对技巧逐一进行了分享。这些面试经验和技巧不仅适用于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也适用于教师上岗面试,同学们表示会举一反三,将这些技巧和宝贵的经验运用到实践中。

  

   

人文学院  高兰叶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