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人文学院指导考研工作
作者:陈磊 胡智山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会对人文学院考研工作做指导,人文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并做考研动员。

  李永勤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每位同学主动学习、有计划的学习,明确自己考研方向,做好学习规划,鼓励同学们“成功只属于勤奋的人”。他指出,考研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也是一个很有收获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做好充足的准备,收获成功,成就梦想。李永勤书记还给参与动员会的同学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勉励同学们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人文学院荀利波、沈乾芳分别做了考研动员,号召同学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明确考研方向、精准备考,就如何选择学校提出了建议,并就学院下一步考研辅导等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会上,学院安排2022年考取研究生的5名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备考经验,围绕考研动机、学习方法、择校经验、心态调整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

  

  人文学院  陈磊 胡智山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