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人文学院召开入伍宣传动员会
作者:陈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2022年6月15日,人文学院在教学楼1-203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动员会,2018、2019级60余名男生参加动员会。

  “近年来国家对现役以及退伍军人的政治、经济待遇在不断提高,参军不止政治有提高、个人也有发展”,这是本次动员会的主题。人文学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好征兵的登记工作,大学生应征入伍,既履行了国家法律赋予公民的义务,又体现了爱国主义的崇高精神,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

  此次动员会,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616092722

                                              (人文学院  陈磊)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