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人文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徐兴鑫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6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副院长陈伟,中文系系主任唐桃,秘书学系主任唐永泽,历史学系主任马晓粉等老师出席会议,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就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离校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为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四年专业学习对学院建设建言献策;二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班主任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三是希望离校同学做好乘车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安全,将安全放在首位。最后,荀老师寄语同学们,青春不散场,时光亦漫长,祝愿同学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快速成长,做出成绩,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共同汇聚推动学院建设的强大合力。

  与会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习经历、面试经验等情况,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育教学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师范技能训练、教学法设计、简历写作学习,分层次夯实师范生技能;建议按班级专业细化分类教学,提高专业课教学质量等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表示会创新学院的教学建设,为培养更加优秀的学子创设良好的教学环境。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人文学院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机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利于切实了解毕业生在求学、择业中的收获与成长,进一步助力学院建设。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此,祝愿我院所有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人文学院 徐兴鑫/文、图

  2022年6月16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_MG_3513.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_MG_3543.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_MG_3503.JPG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