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人文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安排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4

   4月3日下午,人文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省教育厅、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安排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荀利波传达了全省校园疫情防控视频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师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工作要求,认真查找梳理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薄弱环节。结合会议精神,荀利波强调,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既要做好学生教育、关爱和管理,也要加强自我管理,既要教书,更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在育人的全过程中。

吕燕传达了学校近期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第一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纪律作风建设、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重点,要求各班级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学生请销假、一日三检、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毕业班各班级毕业去向落实进展情况,分析了人文学院毕业去向落实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加快推进毕业去向落实做了具体安排和布置。教学副院长陈伟就近期教学工作做了部署。





人文学院 李明慧

2022年4月4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