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郭丽红副校长走访人文学院学生宿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5日晚,学校郭丽红副校长在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燕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2020级、2021级部分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之下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的相关知识进行普及,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走访过程中,郭副校长首先对宿舍内务卫生表示充分肯定,并分享了自身大学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正确处理好宿舍内部关系,拥有好的舍友是终身受益的事情。随后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未来学业规划,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学校为之所创造的“高标准”学习条件,将疫情封校当作提升自我、静心学习的机遇。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大学期间的人生规划,尽力考研,不断提升自己。郭副校长还强调:“我们在自我发展时,更要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社会和国家的涓涓细流。”

  同时,郭副校长还对每个宿舍重点进行了新型冠状肺炎防控知识普及。主要就病毒特征、传播途径、疫情形势等方面做了简要分析,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同学们提出要履行当代大学生职责、承担社会责任、遵守规章制度,公共场合严格佩戴好口罩。同时也要合理饮食、科学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走访即将结束时,郭副校长殷切嘱咐到:“在学习生活上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辅导员、班主任。希望同学们在曲师能够有所成长,不负未来。”

  此次走访宿舍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我校领导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拉进了学校与同学之间的距离。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同学一定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重视,不断调整自我,提升自我!

                                  (人文学院 张叶供稿)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ðzip$Picð$1IMG_20220325_202615.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ðzip$Picð$6IMG_20220325_194954.jpg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