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07年以“对外汉语专业”开始招生,2013年更名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培养了9届本科学生,现有在校生252人,大部分毕业生在国外任教或考取中小学语文教师。现有专兼职教师17人,高职称4人,占比23.5%,硕博教师13人,占比76%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14人,占比82.3%。双师型教师共9名,均具备5年以上国内外汉语国际教育经验。1人获全省高校教学技能状元称号,多人有汉办外派教师经历。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汉语和英语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有进一步培养潜能的高层次汉语国际教育专门人才,以及能在国内外有关部门、各类学校、新闻出版、文化管理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中外文化交流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并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奠定基础。


上一条: 无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