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历史学系
历史学专业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历史学专业1987年开始招收专科,2000年开始招收本科,2019年获批云南省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师资队伍梯队齐全、队伍稳定,共有专任教师17人,具有研究生以上学位教师16人(硕士学位7人,博士学位9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94.12%;具有高级职称教师9人(教授4人,副教授5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52.94%;45岁以下青年教师11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64.7%;教育部高等学校历史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本专业立足曲靖、服务云南、面向全国,培养有良好师德,认同教师职业,具备扎实的历史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初步的中学历史教育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综合素质高,发展潜能大,能在中学教育机构从事中学历史教学、教育管理与研究工作的骨干教师。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