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关于申报曲靖师范学院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2016年度科研项目(校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8

关于申报曲靖师范学院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2016年度科研项目(校级)的通知

校内外各科研单位和研究人员:

2016年度曲靖师范学院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研究期限

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科研项目为曲靖师范学院校级项目,2016年度项目全部为招标项目。项目主题有三:

(一)影响纪实资料,为濒临消失的滇东北铜商文化保存痕迹;

        (二)民间散落文字资料,将滇东北散布在民间碑刻、口头、家谱中的相关铜商文化资料搜集起来;

        (三)定向专题研究,为我院今年急需研究解答的课题。本年度项目资助金额为1.5-2.0万元。项目的研究期限为1-2年,不得延期。

二、申报条件

1.校内外具有一定科研实力和浓厚科研兴趣的单位或个人,不限学历、性别、年龄,均可申报。

2.申报课题已获立项不再重复申报。

3.在研项目三项以上者不再申报。

三、申报办法

1.课题指南中的课题,由申请者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兴趣和实际条件任意选择,限报一项,所选课题先由申请者自己论证,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根据论证最终决定。

2.校内申报者从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官网http://tswh.qjnu.edu.cn的项目管理频道下载项目申报表(或从曲靖师范学院科技处官网http://kjc.qjnu.edu.cn下载),按申报要求认真填写完毕后,送到本院办公室(第一教学楼5-1);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本院电子邮箱。

3.校外申报者从中国铜商文化研究官网http://tswh.qjnu.edu.cn的项目管理频道下载项目申报表(或从曲靖师范学院科技处官网http://kjc.qjnu.edu.cn下载),按申报要求认真填写完毕后,亲自送到或寄送本院;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本院电子邮箱。

4.填表过程中若有疑惑处请拔打电话0874-8967509咨询。

邮寄地址:曲靖市三江大道曲靖师范学院第一教学楼5-1室,邮编:655011

电子邮箱:CICBC0627@163.com

四、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受理时间自2016329—2016420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书中附有填表说明,请申报人根据填表说明认真填写申请书。

3.《曲靖师范学院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研究项目申请书》(2016年版)从附件下载。所填申请书一式6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附件1.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2016年课题指南及课题代码。

 

2.曲靖师范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2016年版。



铜商院申报书2016版(1)
http://tswh.qjnu.edu.cn/upload/2016328113631.doc


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2016年度公开项目指南
http://tswh.qjnu.edu.cn/upload/2016328114319.doc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