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我校第三届时光剧场璀璨绽放
作者:刘昕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7日,我校第三届时光剧场璀璨绽放。时光话剧社新老成员,以动听的音乐,温情的歌曲、诙谐幽默的小品,感人至深的话剧,展示着自己的才华,以体会着成长的力量。

  据悉,本次小剧场由时光话剧社与刚刚成立的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文艺传承实践研究中心主办,旨在通过时光剧场演出,丰富我校学子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有着音乐、舞蹈、歌唱及戏剧表演才华的同学,提供锻炼展示的平台。此次演出受到观众的广泛肯定和认可,话剧社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原创剧目《铜之骨》和《乌蒙镌铭》的排练和筹备工作,争取早日为学校呈现以曲靖名片性故事为原型的原创话剧作品。 (刘昕铜)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