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文艺传承实践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作者:刘昕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2017年9月27日,在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下,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文艺传承实践研究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是我校推动科研转化能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

  文艺传承实践研究中心立足曲靖,发挥我校优势资源,联合地方政府,整合校内外多方力量,致力于文艺传承与实践,加强文艺创作、演出、研究、交流、合作、推广等一系列学术工作,力争让曲靖本土文化及我校丰厚的研究成果,在挖掘、开发、利用的良性循环中得以保护和传承。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同时,为在校学子提供锻炼展示的平台,增强校友及学子凝聚力,助力提升学校影响力,打造曲靖师范学院的文艺名片。

  据悉,文艺传承实践研究中心已于省市多个部门、单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致力于打造兼具艺术魅力、商业价值、思想深度和社会责任的文艺作品,弘扬本土文化,传承曲靖精神。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