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我院两项省部级项目、一项市厅级重点项目顺利结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5

由我院院长杨黔云教授为云南方主持人、首都师范大学梁占军教授为合作方主持人的省院省校教育合作研究项目“云南跨境民族宗教问题与国家安全研究”,近日顺利结项。该项目向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提供的咨询报告——“云南跨境民族基督教信仰存在问题及影响国家安全的对策研究”被推荐、采纳。另据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网422日公布的“20159月—20163月省社科规划各类研究项目结项情况”报告,我院院长杨黔云教授主持研究的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点项目“云南跨境民族地区宗教文化建设研究”以合格等级结项。

另外,由我院院长杨黔云教授为主持人,孙健灵教授和王瑰、陈艳丽博士为项目组成员的曲靖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爨文化的历史研究与文化产业开发”以优秀等级顺利结项。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