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获奖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2015年(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结果揭晓,我院推荐参赛的6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3件,三等奖3件。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在全国分9大赛区举行。

此次比赛在我院广告学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共有6组作品入围决赛。其中,王琼等同学设计的《屋檐记忆》在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主题组)现场决赛中荣获二等奖;李春雨等同学设计的《隐迹霾名》(专业组)与朱行等同学设计的《空气的心情》(非专业组)在数字媒体设计类现场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其余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


人文学院   曾渤珈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