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获奖
  团学工作
我校学子赵德贵喜获第十届云南省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公布第十届云南省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名单,我校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1级学生赵德贵获“第十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的通知》和《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的通知》精神,在全国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开展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我校学生工作部在接到评选通知后在全校范围内展开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深入挖掘校内学子优秀事迹。36日下午召开二级学院总支书记会议,在参与申报的候选人中,决定推荐2013-2014学年度“十佳大学生”获得者赵德贵同学参加云南省十佳大学生评选。由学生工作部组织申报。

活动自今年二月启动以来,各高校积极响应,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及结果公示,决定授予赵德贵等12位同学“第十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据悉,组委会将在活动官方网站、中国大学生网及《大学生》杂志上公开登载、展示入围学生事迹。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