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纪念“五四”一百周年,坚定我院学生理想信念,铭记长征历史,不忘开路人。4月19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建顺,副书记高瑞阳,团总支负责人宋南争及我院全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来到三元宫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建活动。

活动中,宋南争老师给大家上团课,让同学审视自己肩上的责任,并希望同学们要铭记长征岁月,传承五四精神;陈建顺老师和高瑞阳老师寄语全体大学生:“长征精神不能忘,坚定的思想信念是成功的一半。”鼓励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五四精神。

老师和同学们在参观记录部分长征艰苦岁月的曲靖三元宫会址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

 

                                                               人文学院   周雪莲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