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8

     为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水平,密切学校与学生的联系。20181125日,人文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101教室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邓吉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顺,团总支负责人,学代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建顺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会应做到“四坚持”、“四服务”,发挥主席团的核心作用,做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完善制度,完善章程,有为有位,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为服务师生做好本职工作。校团委副书记邓吉飞老师对学生会组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希望学生会组织能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次学委会工作报告和人文学院学生会章程,形成新一届学委会决议,由学代表投票选出第十一届学委会委员以及主席团成员。此次会议有利于建立和谐校园、充分体现学生主人翁地位,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完善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形式。

 

                                                                                                                  人文学院    宋南争    祁甘富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