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四进四信”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为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主动锤炼、努力成才,人文学院组织各团支部于515日—518日期间,在教学楼各教室开展“四进四信”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团支书认真为同学们解读“四进四信”的内容,以“四进”为手段——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以“四信”——信仰、信念、信任、信赖为目标,并从“四进四信”的要求和推进步骤进行了阐述。各支部采用了读书会,交流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深了广大青年学生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

 

 

                                               人文学院   燕春刚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