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在学校第十一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1115,曲靖师范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落幕,人文学院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派出9名教师13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一百余项运动项目,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四的佳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人文学院佳绩频传,得益于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链接加速的集体项目中,人文学院以99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并打破校记录。而个人项目,也不乏有优秀的运动员为学院争光添彩。刘佳兵以2079的成绩夺得男子800第一,并且创下人文学院男子800的历史最高纪录。除此之外,他还获得男子400接力冠军及男子400冠军。而女将邓雪芹不让须眉, 在女子短跑100200决赛中勇夺第一。

    运动场上有人文学院运动员奋力拼搏的英姿,场外有践行着低碳环保理念的环保志愿者,喊得声嘶力竭的啦啦队员以及热情服务、勤勤恳恳的后勤人员,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是的运动场上充满温情,充满正能量。

本次运动会人文学院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盖度重视以及全院学生的积极配合。运动会传递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更快、更高、更强的素质追求,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人文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

(人文学院宣传部王俏尹 马瑾 陈琛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