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举行迎新篮球赛表彰暨第十一届冬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2013117下午,人文学院在教学楼101教室举行迎新篮球赛表彰暨第十一届冬运会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建顺、副院长王炜、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国、办公室副主任高瑞阳、辅导员邱宇德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国宣读了表彰决定,分别表彰了2013级迎新篮球赛中表现突出的前8名的男女队、15名“优秀团干部”、20名“优秀运动员”。陈建顺、王炜、刘建国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奖状和奖品。陈建顺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的态度和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大家要保持迎新篮球赛时团结拼搏的劲头,积极准备,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年一度的学校冬运会,为自己圆梦想,为学院争荣誉,并把这份激情延续,积极锻炼身体。王炜在讲话中提出了三个结合——参与与成绩、运动与安全、个人与集体相结合。
    人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运动与发展,此次大会不仅肯定了同学们在2013迎新篮球赛上的突出表现,更是为即将来临的第十一届运动会做好动员和准备工作。希望我院能在冬运会上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