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全体1806名学生通过自行、集体学习方式观看了《同上一堂奥思政大课》,聆听奥运健儿关于他们青春、拼搏、勇气的故事,感受中国奥运健儿奋发图强、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

  大课学习中,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东京奥运会首金——清华大学学生杨倩、东京奥运会女子铅球冠军获得者——巩立姣、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银牌获得者——肖若腾,他们用一个个拼搏奋进、永不放弃、激励人心的故事诠释了一代代中国运动员接续成长爱国主义、顽强拼搏、自强不息、敢于挑战、敢于亮剑、敢于吃苦的坚韧精神,为祖国赢得了无限荣光,也将一代代中国运动员把青春奋斗融入到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同学们收看结束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在奥运健儿身上闪耀着一种永不放弃、为梦想拼搏奋进的精神,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要拥有良好体魄、要将个人梦与中国梦有机契合,做新时代的筑梦人,脚踏实地、敢拼敢赢、不懈奋斗,用青春力量真正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奥运精神定会不断激励着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梦想不断奋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关于组织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的通知级QQ图片20210926145400.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Rar$DIa0.156E3398D4FBD4E7301ADB86B88EFEE474F.jpg

  

  

  人文学院  程婷婷

                                            2021年9月26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