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 “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四讲《使命的力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0日晚,人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了“开学第一课”“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四讲《使命的力量》。《使命的力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同志,与昆明第一中学党委书记高富英老师、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教授共同走进大讲堂,结合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实践,从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培育先锋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不同侧面,宣传阐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表达了对担当教育使命的坚定信念。

  本次节目中,三位优秀的党员教育工作者都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以传承红色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使命,鼓励青年实现理想、为祖国谋复兴。我院同学在收看后,纷纷表示张桂梅老师的事迹让人动容,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身患多种疾病仍坚守教育事业的精神,让人感受到了使命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刻苦学习,为担当起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使命而不懈努力。

  

                                                                                                        

  

  

  

                     

                                                                                                        (人文学院  程婷婷)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