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开展团员代表学习党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4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于教学楼①102教室开展团员代表学习党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霞主讲,各支部代表参加。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李霞老师向各支部代表阐述了学党史的重要性,提出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我们党要永葆先进性,就要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寻找规律,以便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各项建设,因此学习党史是时代赋予支部团员的一项迫切要求。她强调,团员青年要根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要求,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在实践活动中将党史学习学深学实。

  

                                                                                                                                                              (人文学院  付聪云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