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就业形势分析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人文学院于114日晚在教学楼1101教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就业形势分析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副院长沈乾芳老师、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程婷婷老师、辅导员陈磊老师及三百余名毕业生。

   会上,沈乾芳老师强调:实习是学校教学的重要环节,要求每一位同学充分认识到实习对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发挥踏实肯干的精神,积极面对角色与环境的转变,做好生活上、业务上吃苦的准备。辅导员陈磊老师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并对2021年就业形势做出了深刻的分析,同时他寄语各位同学:机遇永远青睐有准备的人,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备考,迎接新阶段的挑战。

   会后毕业生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实习目的,了解了未来的就业形势,使自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人文学院 余丽萍、杨皓)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