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7月16日至17日,人文学院团总支联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赴曲靖市马龙区通泉街道昌隆铺社区进行为期两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服务队分组入户为贫困户宣传和疫情防控卫生知识,讲解法律法规常识,并为20余贫困户发放生活物品。另外,志愿者还走进社区,清理道路垃圾,改善卫生条件,为居民们营造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并进一步深入走访入户,了解当地发展情况,帮助他们增强法律意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是“助力乡村脱贫,坚持疫情防控,加强法制宣传”。主旨是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练本领、做奉献,提高服务意识,展现青年大学生风采。

(人文学院 黄庆伟)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