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曲靖师范学院谭付波校友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谭付波,男,中共党员, 31岁,云南沾益人,汉族,大学本科学历,中学一级教师。2002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2006年7月毕业,先后在曲靖市马龙县第一中学、麒麟区第一中学任教,历任马龙县第一中学团委书记,马龙县楹联学会秘书长等职。现任教于麒麟区第一中学。

 

  谭付波校友多年从事高中语文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和学校管理工作。他勤于教学,乐于教研,立足课堂,关注课改,关心学生,甘当人梯,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让学生在成长中快乐学习,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谭付波校友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2010年2月,荣获曲靖市高中教学质量“先进教师”荣誉称号;2010年9月,共青团马龙县委表彰为“信息先进个人”;2011年11月,荣获马龙县高中语文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2013年5月,荣获曲靖市教育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13年7月,荣获马龙县首届青年教师基本技能演讲比赛一等奖;2013年10月,荣获马龙县高中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语文组一等奖;2013年12月,荣获曲靖市高中语文学科教学竞赛荣获一等奖第一名;2014年5月,荣获共青团马龙县委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一等奖;2014年5月,荣获“曲靖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14年6月,荣获云南省青少年学艺大赛指导教师一等奖;2014年8月,荣获云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2014年11月,荣获云南省高中语文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2014年11月,荣获云南省任玲名师工作室“明星学员”荣誉称号;2014年11月荣获第八届“四方杯”全国优秀语文教学能手一等奖;2015年3月获聘为《云南省高中语文学业水平考试与说明》审订专家。

  校友寄语:从未离开,从未走远,在这里心灵可以诗意的栖息。

 

 

  校友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5974611166

  通讯地址:曲靖市麒麟区南宁北路54号麒麟区第一中学

  邮政编码:655000

  QQ号码:895726863

  邮箱地址:895726863@qq.com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