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吴兴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吴兴翠,女,汉族,19919月生,中共党员,云南省曲靖市人,曲靖市师范学院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她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端正态度,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62月,在《文笔荟萃》发表了文学作品,题为《泄在原野的念想》;

20158月,在《文笔荟萃》发表了文学作品,题为《门第》;

20155月,荣获学院“师范技能节”讲课比赛一等奖;“放飞青春梦,走好大学路”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55月,获得曲靖师范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46月,荣获学院“优秀学生教学助理”荣誉称号;

201310月,获得曲靖师范学院“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35月,在曲靖师范学院“青春杯”排球赛中和团队成员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多次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20136月,在“初蕾拔萃”征文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等等。

我热爱我的大学生活,除学好专业知识和公共课程之外,我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去图书馆充实自己,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大学四年,我的专业成绩和综合考评成绩均在班级前列(全班65人),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还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和全国三级秘书等级考试。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他人的感恩,我与文字结下了不解之缘,我一直坚持文学创作,通过努力,已在《文笔荟萃》等公开刊物发表多篇作品。

另外,我积极参加和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担任班上的宣传委员期间,团委的指导和我校党支部的关心、支持下,在思想上我积极上进,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勤奋努力,以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师生的好评。我把踏实勤奋的学习态度运用到工作当中,培养了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以及学习中也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认可与支持,曾被学校授予“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这些经历让我具备了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今后胜任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生长在一个偏远的农村家庭,然而,贫寒的家境没有将我打败,反而磨砺了我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品格。为减轻家庭负担,我一直利用周末和假期到肯德基餐厅做兼职,并从一名服务员升为餐厅训练员。此外,我还做过促销和导购,在曲靖华图教育做宣传员,到曲靖碧桂园房地产做兼职等,这不仅让我实现了大学期间经济的独立,也锻炼了我坚毅的品质及与不同职业人交往的能力。

大学四年,我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勤奋努力,以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师生的好评。

在日常工作中能不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在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的同时,还能不断与同学加强共同学习。这样的经历也让我更加的了解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党,并且20146月通过入党审批,转为预备党员,衷心的感谢党的厚爱。如今,我已经是一名中共党员了,但是学习成长的路仍在继续。

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做一个新时期的优秀大学生,生命不止,学习不止,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