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骨干开展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骨干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培训。

为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覆盖学院全体学生,让十九大精神深入班级、宿舍;学院党总支面向全院选拔一批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团学生干部组成的学生骨干团队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交流。交流培训会上,学生代表纷纷畅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理解,汇报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党总支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的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在同学中自觉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榜样。二是要认认真真把十九大精神领会好,通过学习精神,提升个人的理论修养,在同学中做好典型。三是要真真切切的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在班级、宿舍倡导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做好精神学习的传播者。为了让学生在同学集体中交流好十九大精神,相关老师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专题辅导,党总支并对近期班级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

 

                                                               人文学院  丁荣卫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