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纪委书记徐显敏到人文学院开展专题辅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文学院于323日下午2304:00,邀请纪委书记徐显敏为全体教师开展题为《坚持高线 守住底线 清廉从教》的专题辅导。

徐书记围绕《准则》和《条例》这两个重要的党内法规从三个方面为老师们作集中学习辅导,即:学习《准则》和《条例》,始终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心上;见不贤而内省,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严于律己,做一个清醒理性的人民教师。辅导中,徐书记结合近年来高校发生的违纪案例,通过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讲解和分析,使整个辅导课程融政策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为一体,给老师们上了生动一课。徐书记要求,高校教师是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广大教师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辅导,老师们对《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深入理解,纷纷表示要以严的作风把党规党纪落到实处。



                                            人文学院    李明慧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