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111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纪委徐显敏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内容,随后参会教师们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高瞻远瞩、统筹兼顾、总揽全局,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最后,学校纪委徐显敏书记强调了“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要紧紧围绕“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把握“四个全面”的布局,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