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121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建顺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对两部党内法规的修订背景、相关特点和新增条款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教师对《准则》和《条例》内涵的理解,增强了践行《准则》和《条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与会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约束自身言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人文学院  宋南争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