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人文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5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号角,也向全党提出了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明确要求,为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习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四中全会提出“依法治国”意义重大,是实现国富民强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由之路,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必然选择。将法治作为中央全会的主题,体现出中共对执政规律与执政党建设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对于推动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的意义。

(张静 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