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各班级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人文学院组织各班级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2日晚,人文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利用班会时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主题班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各班级主题班会之前,学院党总支明确要求,全院各团支部、各班级的全体团员青年和全院同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在本次主题班会学习中,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全会通过的《决定》及《公报》,组织班主任、辅导员提前学习,并对辅导员进行专题培训。在主题班会中,结合学院班级实际,通过开展班主任组织学习与辅导员集中辅导的形式组织各班级学习《决定》及《公报》的内容。

(人文学院  张静  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