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为激发学生党员干潜能,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能力建设,人文学院党总支汉语言文学第二党支部、文秘教育党支部于2014年5月31日联合开展了学生党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素质拓展训练训练开始之前,两个支部的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和督促党员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先后开展了 “破冰活动”、“团队文化建设”、“达芬奇密码”、“蛟龙过海”、“有轨电车”和“穿越死亡电网”等项目。随着每个项目的开展,同学们纷纷挑战了来源于自身的“恐惧感”,同时在每个活动的开展中,更进一步体会到信任和承诺的重要性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对下一个工序和流程的最好支持。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党员强烈的进取心、顽强的意志、良好的沟通与合作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协作力、执行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进而使学生党员在群众中能够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人文学院  徐霞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