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人文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528,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负责人、班主任、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顺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2014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组织教师们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参会教师们就警示片中的案例和专家学者的剖析点评积极发言,讨论了警示片中所提出的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修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良多,更加意识到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和发展校园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增强了廉洁从教的意识。

会后,学院党总支与各教研室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