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2021年12月22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文学院在素质教育中心109教室举行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本次宣讲由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钱润光教授主讲,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钱润光同志以《不忘百年奋斗路,接续赶考新时代》为题,从整体上全面系统把握全会精神,提出我们应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同时要求我们认真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并指出未来我们要走向更辉煌的成功,需要不断汲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营养,把握其精神价值,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宣讲帮助我院师生党员、学生代表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人站位高、视野宽、思考深。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实践指导、又有情感共鸣,为我院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提供了方向与指导。

   人文学院 张兴睿供稿

2021年12月29日

微信图片_20211229095054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