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2日,人文学院党委在教学楼116办公室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主持,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黔云、吕燕以及党委委员沈乾芳、刘黎参加。

  在前期自学基础上,荀利波作题为《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谋划学院发展蓝图》的中心发言,发言结合学院工作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善于在历史经验的总结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十个坚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催人奋进;三是在学习中不断强化正确的历史观,走稳走好学院前行的路。杨黔云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就如何做好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作了发言;刘黎围绕以增强历史自信、历史自觉;延续老一辈的革命传统,敢吃苦、肯吃苦,在共产主义的指引下成长为“四有好老师”作了重点发言,吕燕、沈乾芳作了交流发言。参会的委员们一致认为中心组的学习有利于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会议最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对本次集中学习做了总结,总结中指出,通过刚刚的发言,可以看出我们每位同志都做了很好的自学,切实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推动工作发展。同时强调,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并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和学院建设,我们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在思想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人文学院  刘黎)

  

582503f7e009d3ea6f821e155b52e99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