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教学楼102阶梯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周均东教授应邀做《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红色“迹”忆与时代价值》专题宣讲,报告会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主持。

  周均东教授通过一系列史实,图文并茂的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十三年光辉历程,再次重温了延安精神的内涵,总结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并结合人文学院师生工作、学习、思想实际指出,延安精神的内核就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延安精神的落脚点在于,广大党员要在学党史中长本事、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

  荀利波在主持报告会中指出,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是中国革命事业发展中重要的十三年,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党员,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延安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求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到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实际工作中去,谱写人文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人文学院149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519163800

                                                                         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

  

  

微信图片_20210519163421

                                                                        周均东教授作精彩专题宣讲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