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研究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荀利波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荀利波结合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反馈意见、2020年下半年基层党建督查调研反馈意见、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意见,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各支部要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深入分析问题根源,研究工作举措。结合今年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荀利波强调学院要着力抓好四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一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做到程序规范、标准严格、纪律严肃、对党负责;二是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特色、有成效、有声音;三是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做到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四是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培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党员本色。要求各支部以抓特色、创品牌为目标,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人文学院党委5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就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做了讨论。组织员赵英雄、吴曼莉分别就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培训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说明。

    

  人文学院 吴曼莉供稿

  2021年3月29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