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文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的团结和凝聚青年团员的力量,发挥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创造性。11月24日——12月2日,人文学院团委开展了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文活动。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缀,未来可期。”面对着洪流一般的发展浪潮,世界各国都在找方向、谋发展,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所以作为中国青年,无论是在现在还是将来,都不能忘记国家建立之初的铮铮誓言和奔向幸福社会的那一份初心。征文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充分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实践,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业学习等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成长经历中谈感想、谈认识、谈体会,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不懈奋进的青春形象。

  此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征文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报国志。

  (人文学院  李霞 付聪云)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