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人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规划及工作进度要求,2023年3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历史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院长杨黔云、副院长陈伟、历史学专业负责人沈乾芳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沈乾芳副院长作为历史学专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的总体安排、要求以及前期准备情况,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8个标准模块39个指标点详细讲解了认证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点,并对认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328160211

杨黔云院长首先肯定了历史学专业老师们前期的努力与付出,并就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继续努力,高质量地完成认证工作。并对历史学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求全院老师积极参与,形成合力;二是统筹协调,准确把握认证要求,在学院层面加强研究;三是细化方案,严守认证时间节点,把认证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此次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的召开,增强了全院教职员工特别是历史学专业教师的思想意识,凝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识力量,为顺利迎接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人文学院 沈媛

2023年3月28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