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人文学院就业促进行动系列讲座第一场顺利开讲
作者:陆礼臻 李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更好地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人文学院筹办就业促进行动系列讲座,助力2023届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创业政策,提升就业创业的能力。2023年3月19日晚,在教学楼1-101报告厅举办了就业促进行动系列讲座第一场,针对2023届毕业生关注的教师招聘面试培训问题,学院邀请到云南省国培计划项目专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命题专家易灿辉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讲解教师招考面试的策略与技巧。

讲座中,易灿辉老师围绕什么是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的一般构成,教师招考结构化面试的十个常见的类型以及讲课和说课的策略四个问题进行讲解,还模拟了教师招考面试的场景,在真实情境中学习面试技能,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人文学院就业促进系列讲座着眼学院四个专业学生求职的主要方向,主要围绕教师招考、事业单位招聘、公务员面试、企业求职准备、创业培训等方面组织开展讲座,为在校大学生详细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和掌握面试技巧提供了良好学习平台。

QQ图片20230321173216


QQ图片20230321173222

(人文学院  陆礼臻 李霞)

2023年3月22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