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专题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8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曲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人文学院8月27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曲靖市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等文件,对开学工作作安排,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作讲解。

  会上,荀利波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带头领学和解读了《曲靖师范学院关于严格落实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及《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曲靖师范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和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预案的通知》《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和《曲靖市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等文件,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特别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校园内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会上,副院长陈伟、沈乾芳分别对新学期教学和实践教学作安排;副书记刘建国对学生安全返校、迎新等工作作安排。

  最后,杨黔云对新学期的开学工作作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新生报到、学科申报、科研立项、就业工作、学生考研和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等重点任务,上好开学第一堂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学院特色建设发展,持续推进国家语言文学推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地的建设。

                                      

                                                                                                                                (人文学院  李明慧)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