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德专题教育 >> 专题学习
  师德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召开校风教风学风整顿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5

  4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线上进行校风教风学风整顿动员会,部署开展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党委书记荀利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吕燕同志传达了3月29日学校召开的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会议精神。荀利波从落实落细学校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学院校风教风学风整顿方案的任务分解两个方面进行解读,让教职工充分认识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三风”建设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改作风带教风促学风,营造浓郁的学习、学术氛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育人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校风教风学风存在问题,制定有效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领导干部和党员教职工要身体力行发挥好带头作用,真改实改,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三风”整顿等相关工作,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人文学院  李明慧

2022年4月5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