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秘书学系
秘书学专业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秘书学专业2007年文秘专业开始招办学2013年更名为秘书学;十四年来已向云南及全国部分省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输送10届共500余名优秀毕业生现有专兼职教师13人,高职称教师7人,占比53.8%,硕博教师10人,占比76.9%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6人,占比46.1%。本专业立足曲靖、服务云南、面向全国,培养职业道德良好,认同秘书职业,具备扎实的秘书学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发展潜能大,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具有永续学习的意识和能力,能够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相关教育机构以及各类社会组织和机构中从事秘书业务工作与相关教育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并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奠定基础。


上一条: 无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